close

這次這個MV從開始到結束足足是三個星期,倒也不是因為特別難

而是......我遇到BUG了=..=
因為我用的是模四內置的攝影機(雖然也有人說質量不太好,可是方便嘛XD),
而12月8那個資料片出廠之前那次更新
導致我為小人們拍的片子全都播不出來(看,懶的報應...)
 
所以一直等到19日我開模四看看它更新了沒有,才終於又可以開工了
因為是心血來潮的產物,女主角依然是小菜紀
而男主角即是借用了evan0701lee大大的sexy boy上妝而成
(真的只有上妝,剛換皮膚簡直驚艷了)
 
evan0701lee大大已經批准我對「他」的修改,只要不重新上傳就可以了
真的太感激了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